カザバナ

生まれ変われるなら 魚でいい
正文

生日快乐

(2008-06-20 08:52:44) 下一个
刚看新闻说今天是今年最快乐的一天
不知道那位研究者集合了多少资料
对我来说一半一半
今天是27岁的最后一天
明天开始自己的年轮又加了一圈
去年的生日还历历在目 MATU的告诫也句句在心
回首看看我做的不错
专心回家
自问自己做了个好老婆
只是不知道这样的自己对老公来说是否ENOUGH
在婚姻里我追求过完美
现在觉得尽力了问心无愧就好
或许我也只能这么说
­
出国后疏于联络国内朋友 却也还能知道一些大家的消息
有人闪婚 有人离婚 有人还是在老婆和知己间忙碌周旋
当年的男才女貌经历了几年婚姻有了孩子后 一切归于平淡
男人有了温暖的家 同时也开始期望“两全其美”
­
聪明的女人意识到危机
开始认真考虑是否离婚  给自己多一些机会
另外的睁一只眼闭一只眼享受着眼前的幸福
记得曾经和朋友讨论过哪种更聪明些
男人总有千万种理由来为自己辩护
我个人认为用快乐来衡量一切就对了
如果在一段婚姻中女生觉得不开心
那就勇敢的离开 不管代价多大
至少前面是希望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