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扬

No one else defines your life. Only you do.
个人资料
正文

马上回家

(2014-01-30 13:36:35) 下一个
今天是国内最美好、最喜庆、最吉祥、最热闹的除夕,而在这里却只是一个平常的工作日,这两天下雪,趁机我把圣诞小 Nisser 又摆弄了一番,也挺衬托春节气氛的呢:



这是今年新添的一个,看上去并不特殊:

哈哈,她其实最高大!

朋友买了今年的招福干支给我,要等我回国才看得到。好在有这个年年都可以祈福的招福干支,我先把小马放在小龙身旁,很快就是马年了!

晚上要包饺子,今天顾不上拍什么照片了,先记录几个瞬间:

君子兰又开花了,这是今年下半年第二次开花!

对子莲:

花很大,整个花冠比一只篮球还大!



当花全部开放时,最早开的那朵颜色就变深了:

百变的铸铁烛台,这次当然是小马:

灿烂的红色郁金香:



今年春节人们喜欢祝福马上如何如何,今天最让父母和亲朋好友爱听的一句话是,“我马上回家!” :DDD

在此祝福好朋友们,马年吉祥如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飞扬的青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棣棠' 的评论 :

在花店里的可以买到新鲜切花,最快的时间里即可获得最美的视觉享受。如果买的是盆栽,回家还需要花心思浇水培植,可正因此,哪怕只开了一朵小花儿,这份惊喜和收获也会因为在过程中的付出和等待而加倍。对于我,这就是数码和胶片各自无法替代的魅力,我很喜欢需要付出时间、和专注的内容。带着经典、别致、有故事的的相机旅行,感觉和一个智慧长者同行或是穿越回历史一样,既默契,又幸福!~
回头 QQH 中再跟您显摆我的相机。~:-)



棣棠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飞扬的青春' 的评论 :

女士拍胶片的很少见,用Xpan这么另类的相机的就更少见了。

(其实拍出的相片更更更少见。)

还有什么机子?说出来让我再感受一下跟男士拥有这些机子有什么不同。
飞扬的青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棣棠' 的评论 :

为嘛我就不能有个 xpan 呀!!!:DDD

您真感兴趣是为什么我有一个,还是也想进一个,还是已经有了一个,想比较点神马?嘿嘿,我和这台相机很有缘,连同其他几个相机,都有点故事,有些还带点传奇色彩,我很喜欢这份感觉,触手可及的妙不可言。:-)
飞扬的青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河中泥鳅' 的评论 :

我记得鼠年是数不胜数来着!:DDD ~

祝老朋友马上有数不胜数的吉祥如意!这个好不好?:DDD
棣棠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飞扬的青春' 的评论 :

请你谈一下你怎么会有那玩意儿?
河中泥鳅 回复 悄悄话 新年好!马年最有范的当属马大哈,凡事马马虎虎立马就能混个马到成功......
赶上了好年份-马年,好词儿一筐筐说不完。
我期待鼠年最日到来,可以对父母说:我鼠窜回家。
飞扬的青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棣棠' 的评论 :

首先代我爸爸妈妈谢谢您的祝福!今天还给妈妈买了一条特别漂亮的围巾,回头我把意见夹在这糖衣里,您说这主意怎么样?:D

第二条,我争取把快乐保持到猴年马月!:DDD

第三条,我怎么记得那是挺久的事儿了呢,现在该好彻底了吧?

在此,祝福您和您的家人,小家+大家,马年吉祥如意,身体健康,快乐每一天!:-)

最最后,有,镜头 35、45、90。
飞扬的青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京燕花园' 的评论 :

燕子好!:DDD 春节快乐!!!下次带上你那些可爱的小雪娃娃,再堆几个小雪人,一定会非常好玩儿的!:-)

棣棠 回复 悄悄话 今天我来就春节的问题说一点意见:

首先,祝爸爸、妈妈身体健康!尤其是妈妈不要再往西藏跑了,群众意见很大呀!

其次,肥羊马年应该是快乐滴,有马吃的就有羊吃的嘛。

最后,我要强调一下,肥羊也要注意身体健康,健康是快乐之本,这个问题希望引起重视,不要像某些人摔跤,这很不好嘛。

最最后,你是不是有台xpan呀?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太可爱了,去年我上山看到雪那么晶莹,就想着带上小雪娃娃会多可爱!你的收藏灵动可爱,红红火火美丽的家。祝福亲爱的飞扬阖家欢乐,马年吉祥如意(^.^)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