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扬

No one else defines your life. Only you do.
个人资料
正文

新年好!

(2013-12-31 05:25:21) 下一个
好像一眨眼圣诞节就过去了似的,满满的糖盒全都变空了,合上盖子,里面尽是甜美的记忆:



新年马上就要到了,多么令人鼓舞,就像这捧郁金香,灿烂中透着朝气!





君子兰含苞待放,新年新的希望!

当零点的钟声敲响,我们将喝香槟,吃 coronet kransekage,迎接新的一年!

祝福好朋友们新的一年,身体健康,平安幸福,天天进步!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飞扬的青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棣棠' 的评论 :

您的首先和第二,没经指示俺们就做到啦~:DDD

春节快乐,拿小本儿记下来啦,我打算从现在开始就进入过春节状态!:DDD 这可是我最喜爱的节日了。

马年快到啦,您忙神马呢?

祝福的话不多说啦,我只强调......






您猜猜看,哈哈哈哈




棣棠 回复 悄悄话 我来说两句:

首先,我们要圣诞快乐;
第二呢,元旦快乐;
最后一点我要强调的是:春节快乐!
飞扬的青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京燕花园' 的评论 :

谢谢亲爱的燕子!!!~ 新年好!!!

你有一种特别纯真、美好而且幸福的能量,令人感到善良、平和、珍贵... 而且特别温暖!

由衷地祝福您和您的家人,新的一年生活更幸福、更美好!!!(^.^) 所有的心愿都能实现!!!(^.^)

盼着新的一年里,分享到您更多温馨美好和快乐的经历!!!:-)
飞扬的青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河中泥鳅' 的评论 :

新年好!!! 感谢老朋友真挚的节日祝福!!!
医生有没有给你什么相关建议?最好能咨询医生和健身教练,根据自己目前的身体状况调整运动健身计划,身体健康是 1, 其他的都是跟在后面的 0,由衷地希望,新的一年里,你离糖代谢损伤越来越远!:-)

到明年的这个时间,期盼听到你身体强健、开心如意的经历!!!加油!!!努力!!!

昨晚我们 12 点开始去放烟花,今年天气好,烟花显得更壮观漂亮,玩儿得特别开心,一直到今晨四点多钟才睡觉,新年伊始,我一会儿就立志去,哈哈哈~ :DDD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送给亲爱的朋友飞扬全家,愿生活向你微笑(^.^)
(^.^)☆(^.^)☆(^.^)☆
(^.^)☆ Happy (^.^)☆
(^.^)☆ New (^.^)☆
(^.^)☆ Year (^.^)☆
(^.^)☆ 2013-2014 (^.^)☆
(^.^)☆(^.^)☆(^.^)☆
从13到14,从一生到一世
祝您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新年快乐,恭喜发财!

燕子敬祝
河中泥鳅 回复 悄悄话 新年好!
祝你开心如意,身体健康!
我觉得这两句是最重要的,其他的都是可有可无的。
你真幸福,还能这么很命吃巧克力,我已经不敢吃了,化验报告显示糖代谢损伤,其实就是离糖尿病不远了。
昨晚悉尼的焰火很好看,可惜我看的是电视转播,没有现场的感觉。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