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扬

No one else defines your life. Only you do.
个人资料
正文

春寒料峭复活节

(2013-03-31 07:41:05) 下一个
今年的复活节春寒料峭,时不时还有漫天飞雪,我们去了德国北部转了一圈,开车从我们所在的 Zealand 岛出发,经过 Funen和 Jutland 两岛再继续向南开即可。这是连接 Zealand 和 Funen 岛的 Storebæltsbroen 跨海大桥:

德国北部有不少很好玩儿的城市,在我看来其中的 Flensburg 算是最普通的了,即使如此,这个城市还是有不少别致的地方。干干净净的步行街:











音乐圣殿的巨匠:



建于1740年的老房子:











不知道为什么挂起了那么多鞋子,问了路人,也说不清楚:





我联想到糖了:





购物中心里倒是春意盎然:





喜欢这个咖啡屋,被玻璃结构封闭在现代购物中心里面,有爱的设计:



在一家非常漂亮的商店里,看到了这个,店主非常和蔼,一连串的德语之后,强调是德国的手工制作:

每只都可爱,挑了一个最喜欢的小兔子带回家来:

回家途中在 Haderslev 逗留了一会儿,这是一个美丽而安静的南部丹麦小镇,只有两万多居民。

Littlemy 到此一游:













Haderslev Domrirke:







湖畔:









可爱的小兔,这是我们温暖的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飞扬的青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唯一2005的评论:

小兔子一只只特可爱,德国的木头玩具总是修饰得很精致,有一次我去 Dresden 看到一组圣诞灯,是木制交响乐团,前面的小指挥还会动,可惜当时商店关门,我只能站在橱窗前多看几眼。:-)
唯一2005 回复 悄悄话 哈哈,老甲侬也在这里
唯一2005 回复 悄悄话 可爱的花兔子!飞扬你好
飞扬的青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棣棠的评论:

在“我们这儿”,哈哈哈,Copenhagen 所在的岛即 Zealand 岛,今年春天来得真晚。~
棣棠 回复 悄悄话 你那个是“旧”的Zealand,我这个是New Zealand。哈哈哈

是在你那还是在德国人哪?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