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扬

No one else defines your life. Only you do.
个人资料
正文

平安夜

(2011-12-24 15:24:24) 下一个
昨天下午去了 Tivoli,今年那里的圣诞主题是俄罗斯风格,园区里搭建起了“洋葱教堂”:

漂亮的孔雀,静静地坐在那里,不时低头梳理羽毛:
 

Tivoli 里新增了更多中国元素,还修建了一段长城,上面写着“秦始”,那个“皇”字要再向前走、拐过弯儿才可以看到,想起了相声中“肉包”的叫卖声,要相隔很远呢,哈哈:

Quality Street 巧克力通道:
 

瞧,我才知道这种小小卷心菜 (brussels sprout)原来是这样生长的,很有趣吧:
 

一直开心地玩儿到晚上我们才回家:
 

今天一早布置了圣诞马槽:



对子莲花如期盛开:
 



几天前朋友送了一大束观赏辣椒,每一枝都有两尺多高,非常漂亮,一开始泡在大花瓶里,可每天都会有辣椒掉下来,最过分的是还会烂掉,总要修剪清理,辣椒不仅渐渐稀疏,枝子也越剪越短,最后我干脆把水倒了,直接放在瓶子里,辣椒就再也不掉了,而且渐渐变红,我又添了几只松枝,配在一起也挺别致:


Anne Beate 设计的圣诞娃娃,两只小鞋子沉甸甸的,这样她可以稳稳当当地站着,非常可爱:


在此,祝我的朋友们圣诞快乐!:-)

背景歌曲:Silent Night, 演唱: Sissel

 

年复一年,平安夜:

Silent Night,2010(点击进入)
平安夜,2009(点击进入)
圣诞快乐,新年好!2008(点击进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飞扬的青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河中泥鳅的评论:

越是临近节日,圣诞气氛就越浓,我们这里一连三天商店都不开门,所以要提前买不少吃的东西,节前去购物时,觉得人真多。:D

我烤了一只鸭子,不是去年尝试的方式,用烤箱烤熟,但是口感介于酱鸭、烧鸭之间,灰常好吃呀!:DDD
河中泥鳅 回复 悄悄话 圣诞快乐并恭贺新年!
秦始二字写得不错,老外常把中文字写得缺笔少画。我曾见过一个外国姑娘写汉字,那个笔划顺序能把你笑翻。我感觉她是用油画的方式处理汉字,在那里端详一会儿,看哪里还需要添上一笔。
我们这里过节的气氛不浓,至少街上和购物中心是如此,稍稍有点点缀就是了。这两年欧盟给与这个国家的人民免签证的待遇,经济条件稍好的家庭都去国外过新年,旅行社也把价格做到极具诱惑。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