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扬

No one else defines your life. Only you do.
个人资料
正文

李春天

(2011-08-08 13:09:35) 下一个



刚刚看完朋友推荐的《李春天的春天》,讲剩女李春天找到爱情归宿的故事。剧情一般,对白真是挺贫挺逗的。让我看下去的理由,是太喜欢宋丹丹扮演的李春天,她有点二,不过特善良、特真诚、特大气,还特可爱,尽管我觉得梁冰这人挺没劲的,可看到结尾时春天和他在世贸天阶终于功德圆满,我还是流泪了,春天高兴,我就为她高兴。

春天、张一男都让我想起“发小儿”,那是一种超越友情近乎亲人的关系,像郭德纲调侃于谦用的那个词儿,“亲生的朋友”,到发小儿家里跟在自己家一样自在。在我看来,任何友谊都没有发小儿那种味道,以至于回北京时看到高楼林立,我会想,现在的孩子们还会有发小儿吗?

我还格外喜欢其中温情泛滥的家庭戏,春天的老爸和老妈,又慈祥又有趣,让我想父母、想亲人,想那个大家!

剧情用《传奇》作主旋律和歌曲,由原梓菲演唱,我喜欢这个给力版。:-)

《传奇》,词曲:李健,演唱:原梓菲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飞扬的青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烧火丫头的评论:

老郭嘴里还有“不同父、异母的兄弟”呢,哈哈
烧火丫头 回复 悄悄话 亲生的朋友,这个太给力了!

我也好喜欢李春天,傻兮兮的招人爱
没看电视剧的时候听这歌觉得不好听,看了之后就很喜欢了
飞扬的青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河中泥鳅的评论:

哈哈哈,春哥的春天?

通常我也不爱看这类题材,我跟朋友说我主动看了三遍《建党伟业》,人生如戏,逍遥之余,我同样喜欢起伏跌宕、甚至惊涛骇浪。朋友们都表扬我,说我撮的,这还是最好听的。:DDD

youtube 上就有这个片子,如果你想找乐子就看看,第一集有点拖,如果能进入第二集,我认为就会看下去了,里面不少戏还真挺逗的。而且从这个戏,我第一次发自内心地喜欢上了宋丹丹,她演得真好。

看这个片子会勾起我很多美好的回忆,很多亲情、友情上的感动,我都有相似经历,也一直特别珍惜,这些经历,永远是我生命里最宝贵的内容。

河中泥鳅 回复 悄悄话 我也挺喜欢这首歌。
据说很多人看到剧名的第一反应是《李宇春的春天》,嘿嘿。我没看内容,这种题材提不起兴趣。我现在越来越老龄化了,爱看纪录片,对撅墓开棺一类的题材尤其感兴趣。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