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扬

No one else defines your life. Only you do.
个人资料
正文

木制郁金香

(2011-06-12 11:24:06) 下一个

哪一组郁金香更好看呢?

告诉我是下面那组吧,因为我已经把那只本色木头涂成了明黄色啦,而且接着又把两只蓝色的分别涂成了深玫瑰红和紫色,今天的点金成石先到这里。:DDD


上个星期五下午去了 Royal Copenhagen 瓷器商店,从当天到这整个周末是哥本哈根狂欢节,去的时候街上人多、可店里的人不多,闹中取静,我就好好地欣赏了一下各种精美瓷器,定夺总是不容易,不过那里的店员永远亲切热情,她帮我取出来不少件,边看边聊,最后我们一起做了决定,就是她,因为她真是太美了。

回到家,听着音乐,我对着她看得直出神儿!






陆续又把几只郁金香重新涂颜色,目前是这样的:(更新于 6月21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飞扬的青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沙果的评论:
哇,揉揉眼睛,好久不见啦!:DDD

嘿,我看了《建党伟业》啦,我认为值得看,我喜欢人生活时有一种精神追求。。。而且我是看了两遍,因为第一遍很多心思放在数星星上了。:-)
小沙果 回复 悄悄话 阿飞, 我要下手抢了....
飞扬的青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唯一2005的评论:
哈哈,晚啦,我已经把好几只都涂成其他颜色了,明天拍出来给你看看。:-)
唯一2005 回复 悄悄话 我喜欢第一组郁金香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