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扬

No one else defines your life. Only you do.
个人资料
正文

有快乐、有美

(2011-06-08 12:27:58) 下一个
室内设计风格可以千变万化,无论哪一种,我都喜欢充满“家”的感觉,家的主题对我来说,除了爱,还要有快乐、有美...

姆米童话,总是让我开心快乐:



Snufkin 和 Little my:

我很喜欢 Kosta Boda 出品的手绘郁金香主题系列,色彩热烈,充满亲和力,是设计师 Ulrica Hydman-Vallien 的著名作品之一:



Orrefors 出品的水晶糖果杯、烛台,我喜欢这种冰凉、纯净的感觉:



怒放的芍药,像这个夏季,不仅灿烂迷人,更有快乐、有美!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飞扬的青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唯一2005的评论:

嗯,有时我想他们该是跟《玩具总动员》一样,当家里没有人时,会七嘴八舌地说话、玩儿起来呢。。。:-)
唯一2005 回复 悄悄话 我太喜欢你的东西啦,呵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