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扬

No one else defines your life. Only you do.
个人资料
正文

(4)När Det Lider Mot Jul

(2010-11-21 11:23:38) 下一个
我特别喜欢圣诞市场,喜欢年复一年创意层出不穷的圣诞设计,喜欢市场里弥漫着的糖果芳香,喜欢熙熙攘攘的人群中流动着的憧憬、欣喜和快乐。

这个周末有很多圣诞市场,在众多圣诞市场中,我尤其喜欢一年一度的瑞典风格圣诞市场(点击进入),瑞典的圣诞设计风格古朴有趣,对于我,它们的意义更远远超过了节日本身。

星期六上午,瑞典驻丹麦大使到场宣布活动开始,活动布置和安排几乎一如既往,我通常先去一楼,去挑选可爱的圣诞设计:

在这个摊位我买了一件可爱至极的圣诞装饰品,不过现在不想说出来是什么,就出自这张照片:

这是瑞典著名的 dala horse,是本次活动的抽奖奖品,只要花 10克朗,就可以有一次抽奖机会,即任意抽取一张照片右下角的小纸条,上面有数字,明天会将结果公布在他们的网站上,我们也试了,会中奖吗?会不会我都不在乎!因为这次我已经得到了超级喜欢的礼物。:-)

从那里出来到附近去看小美人鱼,她刚刚结束了上海世博的旅程,人们聚集在岸边,举行了小型欢迎活动迎接她的归来。

这是家中另一盆蟹爪兰(点击进入),这盆要小很多,但颜色很漂亮:

看这只胖乎乎的圣诞小田鼠,它居然也喜欢呢:

再听那首优美的瑞典圣诞歌曲,När Det Lider Mot Jul(getting on Christmas):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飞扬的青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唯一2005的评论:
:-)
唯一2005 回复 悄悄话 飞扬贴的音乐总是甚合我意
飞扬的青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烧火丫头的评论:
嘻嘻,猜错啦!:DDD
烧火丫头 回复 悄悄话 看来老鼠采花蜜会长的更胖呼,看她那副dreamming的样子
烧火丫头 回复 悄悄话 我知道你又买了什么,一定是美女身后那双蓝色绣花拖鞋,嘎嘎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