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扬

No one else defines your life. Only you do.
个人资料
正文

(2)再来装饰 nisserne 烛台

(2010-11-16 06:07:29) 下一个
去年朋友送给我一个非常可爱的 Trip trap nisserne 烛台(点击进入),今年第一个圣诞蜡烛装饰就从这个开始,而且想着要和去年的有点变化。 取出烛台,买来松枝、装饰花泥,切成小方块儿,用锡纸包裹好:


把松枝剪短,打去一些松针,然后插入花泥中,一共做四个,两个枝叶茂盛的,两个疏松的,这和去年的不一样了:

今年用的是紫色蜡烛,先涂上一层薄薄的银粉,再标上 1、2、3、4,从 11月28号起,一周点亮一只。这次特意将一字排开的蜡烛变成了两排,算是新主意:

再加上一些小装饰,好了:

下图是去年的,对于我来说,两个我都喜欢!:-)

只要有十分钟时间,即可装饰好这样一个烛台,很简单但很有趣,今年有一个花时间的,不过还要过几天才会好。:-)

听一首瑞典歌手 Molly sanden 演唱的 Hallelujah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飞扬的青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烧火丫头的评论:
嗯,我也喜欢他们的设计,尽显自然淳朴,却不失细节。
不是什么大作,就是花的时间要比这个多,我自己也相当期待。:-)
烧火丫头 回复 悄悄话 Trip trap nisserne 是偶的最爱。他们实在太可爱了。
去年的非常可爱,今年的更加可爱。

过几天要有什么大作啊?不许卖关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