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扬

No one else defines your life. Only you do.
个人资料
正文

(4)农家乐 :DDD

(2010-06-08 08:10:02) 下一个
 

金夏的阳光,写满绽放的花朵,趁着好天气到 Frilandsmuseet(点击进入)体验农家乐: 





这几只鹅一直在梳理自己的羽毛:

不像大公鸡,总是主动选取不同背景:


大白鸭从午睡中醒过来:



金鸡独立?:DDD

反了!:DDD

海边,大海鸥悠闲地散步:


看看餐馆服务生在忙什么:


回家,笑容在心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飞扬的青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唯一2005的评论:

那里面可大了,我比较好奇它们每天是不是自觉回窝,那里下午 5点关门,每次我们走时,它们都还满世界转悠呢。
飞扬的青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左手!无名指的评论:
“长的强悍,也有一颗温柔的心”
你说有没有公鸡刚好倒过来,哈哈。
唯一2005 回复 悄悄话 恩,怎么没有看见鸡/鸭屎?哈哈,不会是专门有人按时清理吧
左手!无名指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飞扬的青春的评论:

我记得小时候邻居家的大公鸡很高,很好斗,也很漂亮!
他的主人经常在夏天带着在外面逛,我都很害怕,因为那鸡真的很好斗,会跳起来攻击人,我当时还是小孩子,特别害怕,我妈妈说,她也害怕。怪不得法国人喜欢大公鸡呢。好像还不只一家有,他们之间好像还斗鸡。

不过我倒是相信丹麦的大公鸡即使长的强悍,也有一颗温柔的心,哈哈哈哈
飞扬的青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烧火丫头的评论:

那里的几只大公鸡看起来倒都不厉害,也不怕人,老是围着人转来转去的,很友好呢!:DDD
烧火丫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飞扬的青春的评论:
那几个大公鸡雄赳赳的,想起小时候邻居家的大公鸡。他们当宠物养的,和牛气

蜡台真是漂亮,超喜欢你的那个桌布
飞扬的青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烧火丫头的评论:

嗯,那天转悠了一整天,也几乎在阳光下晒了一天,哈哈。
烧火丫头 回复 悄悄话 十分美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