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扬

No one else defines your life. Only you do.
个人资料
正文

(7) Glad Midsommar!

(2010-06-23 14:36:58) 下一个


今天是仲夏节(点击进入),左边图片是典型的瑞典风格仲夏节,家人们团聚在一起,采花做成花环,唱歌、跳舞。丹麦在这一天并不放假,人们喜欢晚上聚集在湖边、海边,或是空地,燃起一堆堆的篝火,右边是今晚小区的篝火,拍照时都快夜里 11点了,还有几个淘气的孩子围在那里玩儿,有两个还烤起了玉米。

累了,今天就写这一笔好了,祝朋友们仲夏节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飞扬的青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河中泥鳅的评论:
又看到了什么好东西?年初你提到的在奥地利拍的照片呢?我小本儿还记得清清楚楚呢。:DDD

提起世界杯,上周五下午在市中心就开始聚集了很多球迷,同事还邀我一起去玩儿呢,我说算了吧,别被误会成日本人。。。

后来。。。结果都知道啦,哈哈。

河中泥鳅 回复 悄悄话 刚想对仲夏节这个名称发点议论,点击过去一看去年已经发表过了,哈哈!
上个周末在布达佩斯,虽然去过好几次了,但是我还是喜欢这个城市。还有一个原因是在周边几个旅游热点去处中,去布达佩斯最方便。这里有一家旅行社经营一种小巴服务,从我住处门口接上我直接把我送到在布市预定的酒店门口,回程亦然,只需几个电话就搞定了,非常方便。每天还是在那些养眼的景点处转悠,累了就随便找一处有电视的餐厅,吃点喝点顺便世界杯的实况也不能拉下。因为天气的缘故,这次室内活动花了较多的时间,比如参观教堂,博物馆之类。就这样几天时间就打发过去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