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扬

No one else defines your life. Only you do.
个人资料
正文

《粉末》

(2010-03-03 14:21:30) 下一个

最近看了电影《十月围城》(Bodyguards and Assassins),导演是陈德森,演员阵容庞大,从王学圻、梁家辉、甄子丹、谢霆锋、李宇春、黎明、巴特尔、曾志伟……直到张学友、李嘉欣。

影片很值得一看,这里推荐三篇评论,涵盖了影片戏外拍摄的曲折背景、影片人物演技和观后感:

十段往事十年辛酸,记述《十月围城》背后的故事(点击进入)
唯有进步值得信仰(点击进入)
历史的灰、时间的灰、孙大炮的炮灰(点击进入)

《十月围城》主题歌:《粉末》

作曲:陈光荣
作词:岑伟宗
演唱:李宇春
 

“什么大爱 什么时代 我弄不明白
失去了你的悲哀 长埋我胸怀
陪着我勇敢踏进了未来
一下子成熟 忘了怎样软弱
昨天的不满 现在换成开阔
也许我浅薄 可不是泡沫
只要为你活过 我就不是粉末”

歌声中,想起了影片中李重光说的话,“我一闭上眼睛,看到的就是中国的明天”......
 

附:《粉末》MV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