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扬

No one else defines your life. Only you do.
个人资料
正文

瞬间秋意浓

(2009-11-04 13:08:29) 下一个
 


夏天的故事还没有讲完,秋天就要过去了一般,今天白天还飘了一阵小雪,步行街上弥漫着杏仁糖的香味儿,圣诞饰品也一件件摆上了橱窗,我喜欢这个季节!

先说几句近期流行的 H1N1 流感,在和医生商量之后,我今年没有打感冒疫苗,H1N1流感跟其他A型流感病毒一样,感染部位只限于上呼吸道,并在那繁殖,对付它,我的办法是:

1, 家中常备 Echinacea 紫色小花浓缩液,这种植物具有天然的药用价值,内服可以治疗感冒、咳嗽、抗病毒感染等,经临床证实可以有益于人体的免疫力:

2, 适当服用蜂胶。
3, 多吃蔬菜、水果、豆类、海藻等食品,保持弱碱性体质。
4, 多喝汤。
5, 勤洗手、勤洗手、勤洗手!
6, 勤漱口、用盐水清洁鼻腔!

再回放几个美好瞬间:

友谊:

芬芳 & 可爱:

温暖:

勇敢 & 捣乱:DDD

惊喜:

夏天时不小心把一盆大的蟹爪莲碰断了一小枝,顺手插在了土里,没想到不仅活了,居然还率先开了花,蟹爪莲开花很好看,花期不长,通常只有三五天:

阑珊:

每年11月的第一个星期天,在鹿苑(点击进入) 都有Hubertus Chase 狩猎节赛马比赛,今年和鬼节连上了,通宵达旦的 party 归来,实在起不来去看了,这是从前观看时拍的照片:

背景音乐:Joyce , Songe d’automne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飞扬的青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河中泥鳅的评论:
我们这里秋天阴雨天多,没有春天的那种生气勃勃的感觉,我觉得差别还是很大的,好在北欧人喜爱传统文化,现在都开始准备圣诞节了,我看有一家都装饰好房子的灯了,我特别喜欢临近圣诞的那种气氛。
河中泥鳅 回复 悄悄话 我所在的城市春秋两季越来越不明显了,上星期也下雪了。听当地人说以前不是这样的,但当地人又说以前11月份大雪都没过脚脖子了,真不知该听谁的。想出去拍几张秋色,老等不到好天气。看着树叶一天天往下掉,心里那个急呦。
喜欢最后一张马术的照片,动感鲜明。
飞扬的青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烧火丫头的评论:
嘻嘻,我知道你为什么喜欢!:-)

嗯,蟹爪莲花期短,不过,自己培养的花蕾形成有间隔,花开花落错落有致,如果是直接从花店买的,花蕾会特别多,几乎同时开,令人目不暇接的。

那个“可爱”就是卡通人物,什么也不是,倒可以挂在窗前当个窗饰,不过我没有。
烧火丫头 回复 悄悄话 沙发~喜欢这帖子

喜欢那个友谊^^

那个“可爱”是什么东西?杯子垫?

蝎爪莲只开5天啊?很漂亮!

最后那个有油画效果,摄影技术不是一般的棒!超级喜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