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扬

No one else defines your life. Only you do.
个人资料
正文

真真假假、新新旧旧

(2009-05-07 14:24:28) 下一个
我一直不太留意人工制作的绢花,今天看到一个喜欢的制作,一见钟情就买了回来,照片中有红色的“虞美人”和奶油色的“非洲菊”,只有一个品种是真的,您能分出是哪一个吗?



夕阳下的紫丁香,花儿虽小却非常幽香,沁人心脾。
紫丁香在我们这里花期只是四月和五月,需要充足的阳光,开花之后如果及时修剪,会促成更多的花蕾生成。



几株香石竹,我自己种的才只长出两厘米高,花店里的永远走在季节的前面,等不及了买了一些,挑不同的颜色做了一个简单的组合:


我家房前屋后各有一个鸟窝,两个都是普普通通的小麻雀,它们每天飞进飞出,很是忙碌,它们还爱叽叽喳喳地叫。我喜欢小鸟,会经常准备一些鸟食,这样总有不同的小鸟来吃,特别有意思。

今天忽然想,怎么一直没有给小鸟准备个房子呢,于是买了这个很漂亮的小房子,回家后就挂了起来。我问先生,“为什么小鸟敢住现成的小房子?”他说“因为小鸟觉得那是它们自己发现的”,哈哈,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我盼着新的小邻居,要是小山雀、蓝山雀或是黑头莺就好了。



这是一款旧旧的老相机, Rolleiflex 3.5 with Carl Zeiss planar (1960年):


用它拍摄了一卷120正片,以下三张是扫描的胶片:








背景歌曲:Le Petit Prince
演唱:Richard Cocciante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飞扬的青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胖婶的评论:
我今天给它换到了一个可以晒更多太阳的地方,这两天早晨一起就去看看。。。:-)
胖婶 回复 悄悄话 那老相机看着真亲切。。。额家屋前屋后的树上都有鸟做窝,可是它们每次做窝的时候额们都不知道,都是等秋天叶子掉光了,才看到空空的鸟窝。
飞扬的青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烧火丫头的评论:
哈哈......



虞美人不是真的。:-)
烧火丫头 回复 悄悄话 沙发,虞美人是真的?
老相机的样子好可爱啊!照片效果很不错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