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扬

No one else defines your life. Only you do.
个人资料
正文

光阴好象流水飞快

(2009-04-19 10:03:47) 下一个
 

攀藤茉莉?我一直没有确定它的名字,叶子很厚实,表面像涂了一层蜡,白花很清香。




花毛茛(Ranunculus asiaticus),因为叶子像芹菜叶,又被人称作“芹菜花”,有几分像牡丹,植株矮矮的。




重瓣耧斗菜(Double-flowered Aquilegia),开花很绚烂。




Ole Kortzau 设计的 Silver Plated Easter Mobile,这是为了纪念丹麦作家 Karen Blixen (1885 –1962) 的系列设计之一。

背景歌曲:《栀子花开》,歌手:何炅
 


光阴好象流水飞快,日夜将我们的青春灌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棣棠 回复 悄悄话 更正:“只是”应为“这是”。
棣棠 回复 悄悄话 我一直在克制着一个愿望(由于被克制就成了一个欲望):不看Karen Blixen的Out Of Africa(不看文字本),因为我怕电影的Out Of Africa会和书本有太多的不一样。

Out Of Africa是我最喜欢的电影之一,故事好、景色好、演员好、音乐好!

只是我看到的最浪漫的电影(不像有些浪漫的电影是在煽情)。

我对Out Of Africa的喜爱是在一点一点出现在我的脑海中,十几年了,还在出现……

这是不是就叫“回味无穷”?比“绕梁三日”还厉害?

:)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