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扬

No one else defines your life. Only you do.
个人资料
正文

云卷云舒,愿忧伤终结

(2009-03-16 10:07:19) 下一个



照片中的红色花瓶是瑞典 Orrefors 的出品,这是设计师 Lena Bergstrom 于1977年设计的,它的诞生过程很有趣,当花瓶刚刚制作成型时,由于温度很高玻璃依然柔软可塑,花瓶中部塌陷下去,仿佛受到挤压一般,Lena Bergstrom 在这一瞬间获得灵感,保留了这种别致的造型,Squeeze series 花瓶就诞生了,颜色也有黑色、白色、无色透明等多种选择,这款花瓶为 Lena Bergstrom 赢得了瑞典优秀设计奖并深受人们喜爱。

我非常喜欢这个花瓶,它凝结着一种始料未及的巧妙,一份心有灵犀的缘,不早不晚,恰恰在那一瞬间与慧眼识才者相逢,多么妙不可言。

此时此刻,我非常想念一位网友,一位良师,我们的相识也看似偶然,此后,他在音乐、写作等方面上给了我丰富而且极为可贵的指点,他更是一位可敬的诤友,能够指出我的不足,正因此,我相信他赞扬的真实,我会把他所有的评论集结起来,悉心复习,希望更上一层楼。

我由衷地感激并珍惜良师给我的指点,我格外怀念那些美好的午后时光,让我内心不仅清澈宁静,更洋溢着快乐,只是写到这里,有些忧伤。

云卷云舒,愿忧伤终结。

嗯,君子兰开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棣棠 回复 悄悄话 至少,我遇到了飞扬,在她这我心灵被涤荡了好多次……

接着涤荡啊……
烧火丫头 回复 悄悄话 完全明白!可是,可是,可遇不可求哦~
该来的来,该走的走,一切随缘分~
飞扬的青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烧火丫头的评论:
良师益友,可遇不可求。。。
烧火丫头 回复 悄悄话 亲爱的,莫要伤感。。。

花瓶好美,我也喜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