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扬

No one else defines your life. Only you do.
个人资料
正文

What a wonderful world

(2008-08-12 13:28:34) 下一个

1,关于奥运假唱,这的确是一件让人很难接受的事!我不喜欢这样的行为!

2,任何人都会犯错误,如何对待自己的过错,最能看出一个人的勇气和修养!

3,同样,如何对待别人的错误,也能体现出一个人的修养!我希望人们在谴责错误行为的时候,别忘了宽恕,给他们以改正的机会,试想如果把他们逼得铁了心,岂不更糟糕!

以下这段话摘自《我在伊朗长大》(Persepolis):

“你一生中会遇到很多小人

In your life, you’ll meet a lot of assholes.

把他们逼得狗急跳墙是很愚蠢的

Remember it's stupidity that pushes them to be evil.

会让你无法以真报怨

It will prevent you from answering to their nastiness.

再没有比怨恨和报复更糟的了

Because there's nothing worse than bitterness and vengeance.

永远保持自尊 忠于自我

Always remain worthy and true to yourself.”

结论:

1,我批评你时,请拿出勇气改正!

2,我有了错误,请别批评我,请提建议!

这样才能有一个 wonderful world! 哈哈!

歌曲:What A Wonderful World

演唱:Eva Cassidy

演唱:Tony Bennett 和 Kd Lang

Joey Ramone 激情演唱:

原唱:Louis Armstrong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Sussie97 回复 悄悄话 我对Louis Armstrong的这歌总是爱不起来。 我说SORRY说的很快, 说完就忘, 下次照犯。
飞扬的青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水云间~的评论:
谢谢云清!为有你这样的朋友感到骄傲!
水云间~ 回复 悄悄话 今天开车听收音机也放了这首歌,还是最喜欢Louis Armstrong的,听着感觉世界美得令人落泪了。
也是觉得,谁能没有个过失,但要有勇气去承认去改正。
俺好象承认错误比谁都快,改不改得了就难说了,哈哈!
问好飞扬!
飞扬的青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九~的评论:
号召全世界人民向小九学习,支持这个结论!:DDD
小九~ 回复 悄悄话 支持结论,咔咔咔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