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扬

No one else defines your life. Only you do.
个人资料
正文

《我和你》,演唱:Sarah Brightman,刘欢

(2008-08-10 12:55:51) 下一个

2008年北京奥运会开幕式会歌,《我和你》,YOU AND ME,

词、曲:陈其钢,演唱:Sarah Brightman,刘欢



歌词:

我和你,心连心,同住地球村,
为梦想,千里行,相会在北京。  
来吧!朋友,伸出你的手,
我和你,心连心,永远一家人。  

You and Me From one world We are family   
Travel dream   
A thousand miles Meeting in Beijing   
Come together   
Put your hand in mine   
You and Me 
From one world We are family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飞扬的青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耀明的评论:
姚明好!:-)
我很喜欢这首歌,等静下心来会写点心得留存的。:-)
耀明 回复 悄悄话 谢谢飞扬让我听到了这首歌的清晰版.CCTV的转播有点嘈杂,再加上解说的声音,后面合唱的部分我都没好好听.

这首歌初听印象一般般,但再听之下感觉还是挺好的,很亲切和平安祥.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