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扬

No one else defines your life. Only you do.
个人资料
正文

送给小精灵一样的朋友,祝你生日快乐!

(2008-06-30 04:00:36) 下一个

朋友告诉我说,在50年代时,丹麦政府为了让低收入的人们也拥有自己的“别墅”,在市郊推出了这种小巧别致的房子,并连带一小片花园,更多的人们可以享受到养花种草等休闲的乐趣,这张图画体现的就是这个情景,充满惬意、愉快的生活气氛!

真挚、美好的生活组成,一定有一份爱心做底色,有一份感激、欣赏之情行走在其中,有了这些,就会拥有生活的乐趣。在这个美好的夏季,由衷地祝福你,我亲爱的小精灵一样的朋友,Tillykke med fødselsdagen!愿你发现并欣赏生活中更多的美,让那每一瞬间的快乐和喜悦,在你的心中长驻!:-)

背景音乐:DR Radiopigekoret  演唱的 Se, Hvilken Morgenstund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飞扬的青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查铺的的评论:
嘎嘎嘎,小礼物回国去了!:-)
查铺的 回复 悄悄话 溜达过来一眼看到上帝的礼物,马上先想到老杨。

接着朝上瞄,才发现迟到了。祝小礼物生日快乐!
左手!无名指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飞扬的青春的评论:
你不知道吗?可爱是传染的耶~~
飞扬的青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九~的评论:
让我也想想,我咋这么可爱呢!:DDD
小九~ 回复 悄悄话 Mange 1000 tak skal du have.
我有一个朋友,刚认识的时候,她对我说:你是上帝给我的礼物。我当时特自恋的想:我咋这么可爱呢:)

后来我慢慢发现,她才是上帝给我的礼物!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