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类90后

要幸福 要开心 要孝顺 要体贴 做一个好妻子好女儿好妈妈
个人资料
正文

纪念蘑菇回家一年

(2010-03-17 22:38:51) 下一个
时间过得好快!

忙着忙着,今天去宠物店和店员聊天时,突然想起蘑菇宝贝就是我去年生日前一个月左右抱回来的。

回家赶紧查一下博客,蘑菇是3月15回家的,已经一年零三天了!

也许有一点讽刺的是,我三天前决定和交往四年半的男友分手。原因很简单:他不适合做老公。这一次他也同意了。所以蘑菇现在是单亲小朋友了 呵呵。目前还没告诉我爸妈。本来今天做晚饭的时候想和她说来着,不过他们俩最近也很忙,反正事情发生了,说不说都这样。我心情其实很平静,可能也是最近太累了,也可能是因为我已经两周没有见到他了吧?用老爸的话说,两个人在一起就是缘分。也许将来猪猪会成为一个很优秀的男人。但是至少目前他不适合我,也没有办法让我开心。他就像小孩子一样,只要有了其他事,就可以把我丢一边,不闻不问,也从来没有试图抽出哪怕一点点时间打个电话问候一下或是下班后带我出去吃顿饭。麻吉妈说我太baby他了(麻吉妈是个大美女哦!)。也许吧。兴许分手可以让他长大。


好啦,不说这些了
看看蘑菇回家第一天的样子吧!








发些老照片,免得有人说我窝着藏着不给大家看!




今天宠物店看到一只好漂亮的成年日本尖嘴japanese spitz. 因为主人(中国人)去澳洲所以放到宠物店买。一岁半了,安静的让人心疼。价格很便宜,500就可以抱走。真的好想好想抱回家啊!
还有一只扁脸波斯,阴阳眼的,超Q的~~~ 好想抱回来给蘑菇一个玩伴!

唉。。。荷包最近有点空。。。。再养一只猫就要再打一份工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