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类90后

要幸福 要开心 要孝顺 要体贴 做一个好妻子好女儿好妈妈
个人资料
正文

生气+伤心

(2009-12-17 21:23:25) 下一个
真的气死我了

好不容易今天有时间,我妈又同意我带蘑菇出去逛宠物店。本来挺开心的,给蘑菇买了新玩具,给他照相。下午3点出家门,就因为我5点钟回家,没有做饭,回家就被二老骂,说什么我一天到晚在家,屋子也不收拾,饭也不做,什么都不做

我就不明白了。凭什么屋子不干净就要骂我,凭什么没饭吃就是我的不对。我爸早上11点走,五点钟我回到家他已经到家了。我妈两点半回到家,我给他做了午饭,把她车钥匙要走,五点钟回家,也两个小时家里一点都没动,只会跟我爸一起骂我

都不知道我欠他们什么了。我妹剪纸弄得满屋是纸屑,和朋友来把玩具扔了满客厅,虽然完事她收拾了几样 但是客厅还是乱乱的。没人骂她,没人说要她收拾屋,或是说她仍玩具了,反而回到家就开始骂我不收屋不做饭。她到朋友家party一天5点半要我妈接她回来,我就出去两个小时逛逛街回来就被摔东西连喊带骂。

他们两个又不是朝九晚五的上班族,都是自己家生意愿意什么时候去什么时候回来自己订。我在家也不是白吃白住,我每周付着150多块的房间和吃喝费,偶尔还买点菜。除了我周三上晚班还有偶尔出去吃一顿,家里每天两荤一素加一汤我要做,还不能重复,还要考虑大家营养和口感。

我的朋友,包括我们家朋友和我一样大的孩子,都在facebook留言今天去哪里玩明天去哪里玩,跟他们聊天还很high的说放假就要疯玩,把之前都补回来。我这边想出去看个电影都没时间,去xmas shopping还要在上班前挤出一个小时每周买一点搞定。

我就不明白为什么这么不公平,说句话还被骂是狡辩找理由。为啥我就不能出去疯玩,为啥我就得一天到晚在家处理这些本来不应该是我做的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