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类90后

要幸福 要开心 要孝顺 要体贴 做一个好妻子好女儿好妈妈
个人资料
正文

蘑菇的第一个圣诞节 1

(2009-11-26 20:19:01) 下一个
蘑菇是去年12月29日出生的, 今年三月回家, 转眼宝贝儿子快一岁了....
这种emotional的话等儿子过生日再说呵呵, 先看看死小孩儿是怎么捣乱的

自上次检讨书过后, 蘑菇有所收敛, 至少楼下没有再出现'坨坨', 当然, 这个也有可能是归功于我现在放假在家办公一天查他猫沙n多次的原因

老妈带小妹去澳洲8天, 下个周二回来, 也进入12月了, 圣诞树也该立起来了. 老妈临走前说, 要我提前把树支起来, 让蘑菇这个好奇鬼先过了新鲜劲, 等她们回来了就没猫捣乱了

俺现在只能说, 知蘑菇者 蘑菇姥姥也~~~~~

树从地下室翻出来, 外面晒了晒, 驱除虫子. 之后费死劲拖上楼... 下楼拖另外一半, 回头发现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这张很明显蘑菇并非包子脸...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麻麻这个东西好好玩啊~~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装树时, 顺手拍了几张好奇宝宝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恩恩~ 麻麻这个东西不错, 是送给我的新猫树吗??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我啃~~~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我拍~~~~~~~~~~~~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树树弄好了, 蘑菇先拍一张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伸个懒腰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注意树上饰物很乱, 因为蘑菇此时已经弄翻树了不下5次了~~)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第八次...哼哼谁叫你出去不带我的?!?!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蘑菇小脑袋瓜想什么呢??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麻麻, 你看我往这儿一趴, 像不像个大盒子??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蘑菇这么趴着, 从前面看, 是四方形的...)

麻麻我鄙视你~~~555~~~~ 我只是说说嘛...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好啦好啦, 依你一次, 我怕这儿装礼物.
梦: 不错不错~~~ 看看宠坛哪个阿姨姐姐要你, 就把你包装好送走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今天在外面碰到一只特别漂亮的小猫, size可能只有蘑菇三分之一大, 是个小型猫, 身上是褐色和黑色的tortie, 中长毛, 眼睛是浅绿色的, 一点杂色都没有, 抱起来飘轻飘轻的~~~~~~~ 估计不到2kg....估计哪个size就蘑菇4个月的时候那么大.... 厚厚~~~ 俺都习惯了一天到晚被猫压的上不来气, 还不敢大呼吸, 突然抱别的猫那么轻轻的, 好不习惯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