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类90后

要幸福 要开心 要孝顺 要体贴 做一个好妻子好女儿好妈妈
个人资料
正文

看帖有感

(2009-08-07 21:12:30) 下一个
看了sweetowl的帖子....深有感触

其实我觉得我儿子已经挺乖得了...

除了咬大家满手伤痕累累, 把握枕头上的纱给撕破一个, 撕两块壁纸, 纱窗廉上挠俩洞, 茶几电视柜上按个'许蘑菇到此一游'的爪印, 所的rug上拉过两次, 还有拉肚子把整个洗衣房污染黄泥 把电脑椅的上下那个air pump thingy一楞一楞的东东当scratching post抓, 上饭桌偷点烤鸡, 半夜来点偷偷袭击, 没事模拟个恐怖片, 一次上床咬我一口逃走, 那我杯子当洗脸盆,隔三差五摧残两盆花三盆草之后四五六个土爪印按在地毯, 把他姥姥气的七窍生烟...等等事件


真的, 我觉得我儿子够乖了! 还没到报销整套家具的份上. 咱做奴隶的一生就是为主子效劳. 主子开心咱就开心. 千金难搏主子一笑, 拼死拼活赚钱买罐头和吹吹就是咱们的人生目标. 嘿嘿说真的我有时候觉得我们做奴隶的挺贱的...天天干那吃力不讨好,热脸贴冷屁股的事, 有时虽被气到, 可是转身有重来一遍! 俺就是主子那个三陪+三赔陪吃陪喝陪睡+赔笑赔吹赔钱

不过贱中作乐, 这三陪/赔的乐趣 只有当奴隶自己的才知道


大家随意探讨


上次帖子贴一半网就不行了, 把其他的pp贴完吧
(可能有重的)

蘑菇囧人睡姿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还记得蘑菇刚回家的样子...天壤之别!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