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类90后

要幸福 要开心 要孝顺 要体贴 做一个好妻子好女儿好妈妈
个人资料
正文

Kitty Diaries 7 -- 蘑菇麻麻的生日~~

(2009-04-09 15:17:15) 下一个
先吼一声~~

娃哈哈偶又老了一岁!!

生日感言?米有
吹蜡烛生日歌??真土!

跟儿子照了一张相,但是效果不咋底就不秀了

先来两张之前的照片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嘿嘿又一个大屁股!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体操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麻麻生日照的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麻麻做的大盘鸡(不太正宗版。。。因为好多东西没有卖)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生日蛋糕之一(bf买的。。。还有一个black forest gateau)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蘑菇现在有点布偶的习性了,跟我一个人在家会喜欢跟着我走。
抱起来可以任意rl一副懒洋洋的样子从来不反抗

蘑菇还是喜欢睡我枕头,我们两个半夜就下意识的互相抢。虽然蘑菇有他自己的枕头,放在我枕头旁,可是他一定要贴着我的脸睡。。。刚刚看了咪呜的贴。。。真的会不孕吗??恐怖啊。。。。不过木偶的好处就是即使我压到他了,他也不会挠我,所以不怕被破相哈哈

蘑菇还是很聪明的。现在会坐好,趴下,roll over, shake, high five. 现在经常耍赖般在我脚前滚过来滚过去呵呵。其实大多时间他是看手势并非Command。比如我手掌给他他就会把爪子给我(thus high five or shake depending on how i put my hand) roll over也是在他趴下时我拿吹吹在他头上画圈他就会roll. ‘过来'的手势是我蹲下来轻轻拍地板。做好和趴下大多还是靠说的。

我妈也就是蘑菇的姥姥最近迷上了比熊,现在蘑菇一淘气她就拿比熊威胁蘑菇,顺便添油加醋如果家里有了小比熊蘑菇会怎么怎么失宠,怎么怎么被比熊欺负 呵呵


前几天家里朋友过来,然后那个叔叔想叫蘑菇,一时忘了叫啥,啊~~那个~~猫咪~~猫咪过来~~~来来来~~那个猫叫啥来着??啊土豆啊~~~~土豆过来!!!!
笑死我了

反正蘑菇现在属于人见人爱 花见花衰(蘑菇也是摧花能手)


最后喊一声偶滴儿子好帅啊!!!!!!!
(最近发现蘑菇将来就要走 ‘冷酷’ 路线,长大了一定迷倒很多mm~~~ 哈哈 麻麻努力培养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