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类90后

要幸福 要开心 要孝顺 要体贴 做一个好妻子好女儿好妈妈
个人资料
正文

许愿贴

(2009-03-05 01:27:51) 下一个
再过一个月19岁生日了。

老爸老妈提出要给我买个新电脑。apple新touch screen的那种。

可惜我没兴趣。现在电脑用的好好的,干嘛花那么多钱换

我只想要只小猫小狗

老爸认为小狗没用,养也养个看家护院的大狗,可是又说大狗吃太多,而且外面没有garage给他住

我也知道他们不会让我养狗,可是我想要只ragdoll。真的太喜欢布偶猫了,抱起来很很舒服。而且性格和狗很想,breeding好的都不挠家具。呵呵现在他们一提生日礼物我就说我要猫。just the permission to keep a pet. i'm totally willing to pay for one

不过我每年生日都提出要宠物,每年都没实现。几年希望好像多那么一点点,因为至少他们还跟我讨论了一下,不像平常马上转移话题
  _ _
  \\ //
(- . -)
  (/\ )o

祈祷ing~~~~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