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愿我人生这本书越发的厚重足以

有朋友问我[只要我生命的点燃]做何解释
正文

我醉了

(2008-08-25 22:46:51) 下一个




我醉了
面对北京神圣的奥运圣典
望着鸟巢慢慢揭开它神秘的画卷
那璀灿的烟火
前无古人的开幕式那庞大.温馨与庄严
不同肤色的笑脸如花朵展现
太多....太多.......
使我无比的震撼!
五千年的中华文明
浓缩于此的强大那怕暗礁狂澜
我沉醉在.......
那使我一生抹不掉的........
一幕幕
醉人如画的诗篇
世人四年聚首的狂欢
国人百年期盼的实现
火炬手的传递点燃
此刻我的心如烟花怒放
小丑们是否如丝丝黑烟
要人骄傲的民族
我沉醉于你的伟大
跪服于人民力量智慧之无限
我淘醉在......
设计者才华之巅
礼仪小姐们那出开花朵般的笑脸
各国健儿们的永敢拼搏
奥运精神无处不在的完美体现
真实的眼前如幻觉般
手捧着美酒我为胜者助威
彻夜的不眠我为失误者呐喊
眼前挥不去的是;
那游泳健儿如鱼似箭
体操选手如行者一般
球场勇士那力量与智慧的表演
跳水队员似燕儿点水空翻
赛跑场上勇士们飞奔如闪电
拳击选手更是猛虎下山
如此......如此......
场场这般!
笔不能篆出是何等的壮观
十六个昼夜
心中却没静止过激动的波澜
睡了.......
沉醉于祖国喜事件件
醒了......
淘醉于健儿们拼搏.友谊与勇敢
醉了......
为中华为奥运喜之而赞
我为我的祖国而自豪
五十一枚金牌不是虚幻
我醉了
闭幕式的奇景壮观重又激出我泪水点点
人们为中国走向世界而狂欢
来吧.朋友!
为奥林匹克精神举起杯
干......干!!!!!!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巴黎细雨 回复 悄悄话 哈哈! 游子心中永远有一股激情在荡漾!才有这醉人的感慨!醉人的诗篇!
是啊!当咱北京奥运会在热烈欢快胜利的气氛中落下帷幕的时候,我心里真为咱中国骄傲!心里充满了喜悦!谢谢你这心底飞出的美丽诗句!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