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愿我人生这本书越发的厚重足以

有朋友问我[只要我生命的点燃]做何解释
正文

不屈的脊梁

(2008-06-11 21:52:02) 下一个
珠穆郎玛峰你高耸在白云之上
你是中华之魂屹立在世界东方
你头上的皑皑白雪
见证了中华民族之沧桑
你真实的磐石心脏
是否也因川震中那孩童发自心底的叫嚷
"我会走好,妈妈不要把我牵挂
来生我还要你做我的亲娘'
你也有血吗 是否也在沸腾
但我看到你的泪水以掀巨浪
是否为优秀儿女的铁骨融入你的一体而喷出
而汇成波涛汹涌的长江
想必你要冲淡灾难之中人们心中的苦
用你的泪水洗涤掉妻离子散无尽的伤
你不必过多忧虑
历史会让你记载下中国人不屈的脊梁
大雪有亲人送暖
大震有八方来帮
面对洪水人们众志成城
困难面前人们肩并肩去抗
不同的语言在表达着同一个信仰
捐助 同情 为人们的灾难而忧伤
此时更显人类的本性
... ... 善良
你喜马拉雅山就是最好的见证
中国!中华儿女
个个钢筋铁骨凝聚团结的力量
在这片养育了无数优秀儿女的中华大地上
个个都有
不屈的脊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