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愿我人生这本书越发的厚重足以

有朋友问我[只要我生命的点燃]做何解释
正文

我是一棵草

(2008-05-06 05:17:49) 下一个

我是一棵小草
我的名字要我骄傲
多少平凡的人儿啊
以拥有我的名字而自豪
是因为我的家族众多
还是喜欢我平雍品格的崇高

我是一棵无人知道的小草
但我也有我的自豪
人间雨露把我哺育
阳光无私的它把我照耀
奔幐的河流小溪为我欢唱
大地紧紧的把我拥抱

我只是一棵小小草
我也有我的荣耀
我从不计较大地母亲的贫瘠
只想努力把母亲的恩情回报
我要用我的呼吸来把空气净化
用我的根系来把家园护牢
要天空变得更蓝
要世界不再出现沙尘瀑

我只是一棵小草
但只有我的衬托方显花朵的高傲
我弱小的生命也要活出自我
野火走过待春风吹来我还会枝繁叶茂

我是一颗草
我也知道生命的重要
鸟儿请张开嘴巴放下我的子孙
羊儿啊请不要把我的根抛
待到来年它会发芽为你把虫儿抱
待春风吹过我的根复苏我还做我的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巴黎细雨 回复 悄悄话 细雨喜欢游子的诗,赞这棵平凡而令人骄傲的小草.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