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被征服的冬季

(2007-10-05 05:57:02) 下一个




征服时
我有过痛快淋漓
回望时
我有过飘然得意
爱时
我有过甜蜜无极

但它们
都失色于那个冬季

过路的冷脸都洋溢了安怡
经夜的无眠都变成了酣憩
抢着向每个人问好,哪怕他置之不理
或一脸诧异
连排队和堵车都变得有趣

当新年焰火的最后绚丽
淹没于湖水的无边死寂
我惊讶不已 --
那再不必强装的笑意!

像扑向妈妈的孩童般
欣喜
我甚至
忘了伪装自己

那个被征服的冬季
我被你
幸福
卷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胡涣 回复 悄悄话 谢茉儿赏光!
苏茉儿 回复 悄悄话 嗯,不错,有味道。学习~~~~~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