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无言以对

(2007-09-13 09:11:37) 下一个



我不信异能
也不信神迹
可是
是谁剪开那堆垒半生的阴霾
洒第一缕阳光在心灵的牢底?

是谁每一次
引我从恐惧的暗夜中走出?
是谁每一次
把我从沮丧的荒原中唤回?

是谁抚平了我的伤痛?
是谁放逐了我的疲惫?
是谁让我
为劳作而欣慰
为懒惰而羞愧?

我无言以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胡涣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色书生的评论:

可能每个人在人生的某些阶段都得需要这个“谁”。我觉得,没有任何人可以完全驾驭自己,不依靠任何外力。
色书生 回复 悄悄话 还蛮幸运,有了这个谁,你不会彻底沉沦坠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