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迟到的感谢贴

(2011-05-20 05:35:52) 下一个


 



 

    尽管这是一个迟到的感谢贴。感谢子女教育坛的同学们在周末的Fixit网上投票中对儿子的棒球队的大力帮助和支持。特别是高中信息交流组的组长把我的求助的帖转发到了高中信息交流组,让更多的朋友们了解这个消息,参与投票。

    前天正式收到Enbridge的通知,儿子参加的棒球协会赢得了上周的投票比赛。协会除了得到$3,500的金钱资助以外,Enbridge公司还会派5-10的员工,帮助我们修整棒球场。

    我们的小镇,除了中国来的留学生和偶尔从国内或其他地方来的博士后以外,我是唯一一个常住中国人。尽管周围有一些加拿大朋友,但在很多时候我还是不能感受到一种亲情和默契。平时常常觉得自己像是离了水的鱼,很孤单,和寂寞。但这个周末大家让我体验到一种前所未有的温馨,通过网络,我结识了那么多的同胞,是你们让我的内心变得充实和强大,这一切我永远会铭记在心。 

    同时,还感谢回复,浏览求助帖各位。对于棒球,儿子还是一个新手,我会不断向大家汇报他打球的乐趣、经验等等! 

 

   由衷地说一声“谢谢大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