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 Zhou

在自觉中体会自然,有一种自由的快活.
正文

(2006-02-27 07:28:47) 下一个
美 你是理性的感性显现 涂着口红的嘴里拌生的性感之舌 与天平两边的利益砝码 有何逻辑关系 当初 我以为理性略等于法律 需要一双选择行为模式的手 信任的契约埋藏在自由纠纷之中 被不断修理的制度调整 有时你也奸淫事实 理性使暴力有条不紊地发生 成为秩序追求的一种氛围 后来有一天 感性从裸体的空间突兀 脱离理性之鞘 穿刺那些结构 我的肌体在运动中蓬勃再生 感受到血液于股隙间澎湃 目光开始弥补眼睑的裂纹 像青春的痘虫蠕动在脸 明天我继续追问 你在哪里 上海印象 空气是潮湿的油 滑入锅中的外滩 剃须游刃于霓虹灯下 我的胡子硬不起来 语言在捣蒜的器皿里发生 美眉是碗里的荷包蛋 楼盘中的蜜蜂 魔方里攒动 浦东的牙齿比我锋芒 还有你的舌头 吞噬过往的船只 我是一条下水道里的鱼 钢筋中换气 给污水涂上青漆 过滤潮湿的城市 在水中卷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