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 Zhou

在自觉中体会自然,有一种自由的快活.
正文

(四十二)

(2007-02-02 16:38:12) 下一个

就在余放紧锣密鼓地展开自救时,仇祥林已经见过省委纪检委的毛书记和政法委的郭书记了。因为联合办案,他只好分别去打招呼。纪检委的毛书记是仇祥林中央党校的同学,见面时他开门见山地说:“毛书记,听说有人反映我们省法院的问题,我也有所察觉,尽管感到当这个法院的领导太难了,但是我们反腐倡廉的决心可从来都没有打折扣。如果我省法院真有收黑钱的人,院党组一定会全力配合有关部门的调查,发现一个就严办一个,绝不手软!”

他表完态又提起自己的女儿。过去他们两家在一起吃过饭,毛书记愉快地回忆起对仇英的印象:“就是你那个宝贝丫头吗?小英子既漂亮又会说话,叫我毛伯伯的时候还灌了我一杯酒呢。”

仇祥林不时面露窘色,皱着眉说:“就是这个臭丫头,可让我们老两口操碎了心,她参加工作没几年,社会经验太少,经常被人利用。这不,她跟我们院里的几个部下在一起又吃又喝,结果被坏人看到,捕风捉影地做文章。今天我特意来向你汇报,就是担心下面办案的同志不了解真实情况,搞出误会。”

毛书记听出仇祥林话中有话,他便说:“老仇呀,你也别太发愁了,我心里会有数的,不过咱们做家长的,特别是做领导的,可要管好自己的孩子,真要出点事,我们的脸往哪儿搁呀!”仇祥林连连称是。

拜完了毛书记,他又去找郭书记,这个郭书记是孙秘书长的上司,虽然他的级别和仇祥林一样,都是副省级,但却是通管公检法的一号领导。仇祥林和他可不是一般的关系,郭书记的儿子就在中级法院,去年是在他的直接关心下才顺利地当上院长。而郭书记的女婿也是个律师,常常在省法院出没,也受到过他的关照。仇祥林简单地说明了来意。对法院违法法官的所作所为,仇祥林表现出痛心疾首的样子。郭书记二话没说,直接给负责此案的省检察院的检察长打了个电话,要求他们要紧紧围绕案件的主要涉案人员和主要线索展开调查,抓主要矛盾,不要过多纠缠细枝末节。并且要求把每天的情况及时上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