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最新文章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昨天

(2005-03-17 20:37:05) 下一个
昨天,在家包洋葱饺子,期间,我又哭了很多次,想起了很多事情,想起了妈妈。在切洋葱的时候,由於洋葱的关系,我禁不住的流眼泪,想起了家里的妈妈,总是包洋葱馅饺子因为我喜欢吃,可是我却从没有体会到洋葱是那样的使人的眼睛无法睁开,眼泪是那样的夺眶而出。昨天,我在切洋葱流着眼泪想着妈妈,不知是洋葱厉害还是想念妈妈的原因,眼泪好像是止不住,一直到馅办好。接着又发现由於洋葱出水太多,导致饺子特别难包。我又想起了妈妈,有时,妈妈也是这样,在那个时候,我总是和她发脾气,埋怨她。可是,现在,我也是这样,谁也不希望这样,辛辛苦苦的,谁能想到会是这样。现在我可以体会她当时的心情。幸运的是,现在没有人埋怨我。想到这些,我又流眼泪了,想到了妈妈是多么的辛苦。后来,饺子下好了,但是由於馅的缘故,很多饺子都破了,看着破了的饺子,我又开始哭了。在家里,我总是为了扔掉破了的饺子而跟妈妈争执,我总是自作主张的扔掉它们,但是妈妈总是抢着把碎了得饺子吃了,为了这件事,我总是说她。可是看着破了得饺子,现在,我可以体会到妈妈的心情。那是我忙了几个小时的成果,我可不想把它们丢掉。我又哭了。真的很想妈妈,想念爸爸,姐姐,想念家里的感觉。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