屠狼子。

风花雪月坊,吃喝玩乐屯。
个人资料
正文

“虽然他杀了人,但是他既然经过住院医的挑选和训练,你的那些弱点他可能还真没有,呵呵”----六月秋和遥遥的对话有感

(2015-09-30 15:25:04) 下一个

虽然他杀了人,但是他既然经过住院医的挑选和训练,你的那些弱点他可能还真没有,呵呵

 
 
我向你保证他有这些弱点,甚至也许在别人只是弱点,在他是致命伤。
 
或者你来同情我一下吧,

我经过比他多几倍的压力磨练,学业上的,精神上的,职业上的,文化上的,律法和人道的冲突带来的无计其数的挑战和质疑,质疑来自外界和内在。我走到今天,坐下来,每天仍然清晰地看见自己的软弱,畏怯和焦虑。

我需要同情吗?我需要!正如我给予需要同情的人以同情,因为我知道没有了缺点,不需要同情的人离正常渐行渐远。

请同情我,但同情不是纵容软弱,或以软弱为借口为所欲为,每个人要为自己负责,才有资格要求别人为你分担一些责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