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最新文章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等待

(2005-05-22 02:34:57) 下一个
我一直都在等待,等待我爱的人走向我,但是,但是,俗语总是说的好: 我们永远得不到我们想要的. 或者说: 因为得不到,而更加想要. 我真的很想他,很想给他打电话.一想到他我就在网上偷偷地看他,看他每天的日程表,想象他现在在做什么. 是呀,他现在在做什么呢?他是永远不会知道有这样一个我在这里傻傻地想念他."喜欢一个人是不需要理由的"这好象是哪个电影里的台词, 但是好象说的很对.喜欢他就是喜欢他, 很喜欢他帅帅的面孔,和那迷人的酒窝.现在我都可以看到他那迷人的酒窝.但是...缘份,缘份,我和他的缘份在哪里?你知道我在想你吗?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