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光西巷17号

曾经的大槐树,曾经的四合院,曾经的夏日蝉鸣,曾经的红果冰棍,曾经的童年,曾经的一切,北京,永远不会再有的韵味和悠闲。
正文

不比不知道 (图)

(2008-04-06 11:51:34) 下一个

刘西元小姐要来美国参观访问加购物。在此表示热烈欢迎。 刘小姐自从改了名字,运势大增。去年10月去英国,今年来美的签证,公司5个人,只签上2个,连她的老板都没签到。估计刘小姐对给她改名字的大师,更离不开拉。 
最近她花3000多块人民币买了条DKNY的裙子。 据说, 试了N条,这条穿出来最出彩,价钱也最贵,咬咬牙就买了。 今天我上了DKNY的网站,哈哈,这条裙子的标价是195 美元。 今天美元兑人民币的汇率跌下了7, 就是用7,这条裙子也就是1400RMB不到。 在中国,它的价格被翻了一倍还多。 虽然有刘小姐这样的年轻成功人士愿意捧场,当冤大头, 可我还是要问:为什么,凭什么我们中国消费者要多付这么多呢?!这不就是帝国主义的经济侵略吗。可我们祖国的消费者咋就这样的逆来顺受任人宰割呢。
再说说刘西元的老板,是妈妈忘年交的老婆。 她当年连2流大学都没考上。 在北京上个民办大学。毕业后,国家机关,科研单位,为数不多的外企当然都是进不去的。 落脚一个地产公司。 那时是90年代初期的北京,房产行业还没今天这般大放光彩。妈妈的忘年交可是京城牛校毕业。意气风发。 家里人,周围人可都觉得俩个不相配,想拆散了。可女的痴缠, 甩不掉。 估计她当年很郁闷,不就是学习一般,上不了牛校吗。可在社会上混,IQ高不行,EQ也要高才成。 90年代末期时,她在事业上,最少在经济上,已经在家里处于主导地位。 牛校毕业虽然牛,在商品社会里,却不能适应经济大潮流。 她从受气媳妇, 翻身做了主人。不但在家做主,在公司里,手下也尽是牛校毕业生被她领导。  今天她已经是存款600万,5座房产各个价值200万的款姐一个。
刘西元过去抱怨我的新浪博克暴露她的隐私。不想让我提到她。呵呵,文学成的国内上不了,我想怎么8她就怎么8。哇哈哈哈哈!!就是这条裙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