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光西巷17号

曾经的大槐树,曾经的四合院,曾经的夏日蝉鸣,曾经的红果冰棍,曾经的童年,曾经的一切,北京,永远不会再有的韵味和悠闲。
正文

2008 American Idol

(2008-05-21 19:18:17) 下一个
David Cook。  2008 年的American Idol。  同时也是最Well Deserved 的Winner。  一句话,偶像的因素他全部都有:形象,声音, 魅力。自从前12名出台后,David Cook是我一直看好的。  我曾预测他是前3名。等最后5个剩下来的时候, 他已经是最强劲的选手。  David C。 也同时是我最喜欢的Idol。 他出的唱片我会去买。他的声音有点沙哑,却很高昂,有Bryan Adam的味道。 



今天当Simon 向他道歉说昨晚的评语有欠公正的时候,我就知道Idol 非他莫属。 其实simon 是我看A。I。 最主要的原因。 英国人的尖刻在Simon身上体现的淋漓尽致。 没有他,AI就得关门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