缭绕的鹰笛

在找到自己的信仰以后,心灵从刚硬到柔软。做回一个真实,有血有肉的普通的人, 会哈哈大笑会悲伤流泪,喜欢品尝美食,也喜欢欣赏?写着玩
正文

心情点滴 3月13日

(2005-03-15 09:32:34) 下一个

 

 

走出教会,已经是下午400 一天的时间放在教会, 不感到累, 却很留恋。开车回家的路上, 往常繁忙的街道今天显得很安静。听着诗歌,心中想“如果每天都是象今天一样在教会中, 在爱我的弟兄姐妹中会有多好” 那种爱的氛围,温暖的家的感觉。

 

今天帮一个姐妹去教ESL, 看着新移民来的朋友的渴望而又认真的目光,想起来耶稣说“施比受更有福”,现在的心里满快乐, 因为可以有机会帮到别人, 好像我这个生命也更有用一点。

 

停车在十字路口等红灯, 忽然天上飘下一片片的雪花, 而太阳还照在我的脸上。雪花被阳光照耀着,显得更加晶莹。就在那一霎那间, 一种不真实的感觉再我的头脑里生起,恍惚生活在另外一个世界中。 后面没有车, 我可以慢慢的拐弯, 慢慢的开车, 然后抬起头飞快的往上看。 在蓝天的衬托之下, 有那么俩三块灰色的乌云悬在哪里, 而雪花就是从那里飘下来, 如果是在夏天, 就是太阳雨了。心里就很喜乐, 为了神所创造的这个世界的奇妙, 好想大声歌唱。

 

其实每一天, 我们可以从这个美丽而又和谐的世界中找到喜乐的。 只不过, 更多的时候我们被金钱, 工作,房子,车子, 名利,地位这些身外的东西所迷惑。 我们心灵的眼睛永远无法抬头仰望无垠的蓝天。 而我何尝又不是这样。人真的很傻, 也很累。

 

明天要上班了,神保守我的心, 让我在工作时依然能够感受工作的乐趣,让我的心里充满了像今天一样的喜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