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含空间

夏日的小雨 http://www.qdmm.com/MMWeb/2611643.aspx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三次回国,邻居......

(2013-01-29 14:57:14) 下一个
我第一次回国,女儿还小,想给爷爷奶奶姥姥姥爷认识认识。结果凌晨的时候,我家那栋楼,和我家不是一个门栋的,有一个人心脏病突发,叫了救护车,然后就没了,很年轻才50多岁。当时还沉浸在重逢的喜悦里,听了也没什么感觉。

后来妹妹夏初结婚,我回国。结果一大早,我家这里办红事,对门就准备办白事。也是凌晨心脏病,也是我到家的那个后半夜,突然发作就没了。因为我家正办喜事,也不愿讨论这事儿。但是我看到救护车什么的。

前年春节我又回国,早上起来没一会,俺爹就说邻居谁谁谁心脏病突发没了,也是凌晨。我心里就不大舒服了,我就跟我爸说:怎么这么巧,每次我回来都有人心脏病。而且,这几年我父亲心脏也不太好。

最重要的是,那个晚上我没有睡好,半夜的时候,看到一个人影进我的房间,我开始以为是我妈,就没理它。等了一会儿,它还不走,我就想起身问我妈有什么事没有,这才发现自己起不来了。魇住了。

然后我一挣,也就醒了,就不大敢睡了。但是累呀,飞机转机什么的折腾好长时间,迷迷糊糊又睡过去了,这次明显感觉有人压我,趴我身上,脸朝着我。后来我就怒了,伸手把它眼珠扣下来了。完事儿就醒了。再睡就没事了,不过还是没睡好,睡得太警醒了。那个时间跟我爸说有人心脏病犯了的时间差不离儿。心里挺咯应的。

后来我就让我爸以后没事不要上那个房间玩电脑什么的。他也犯了两次心脏病,还有一次脊椎出问题,引起胃病,吃的东西全喷出去了。然后就吃什么吐什么,折腾得挺惨的。他也总觉的房子里不干净,因为他们有时到加拿大来玩,常常呆半年,房子就空着。年纪大了气场就弱了,镇不住了。另外那个房子是后来买的,我没怎么住过,算起来一共就住过四次。第一次回去的时候我们姐妹都没有结婚,也没什么古怪事情发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