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笑话(ZT)

(2009-10-06 21:51:24) 下一个
一个全副武装的老牛仔坐在酒吧里喝酒,这时一位美女走过来坐在他旁边。

她转过头来问他:“嘿,你真是牛仔吗?”

“我一生中忙于带领牛群,驯马,修围墙,我想,你可以称呼我为牛仔。”牛仔喝了一杯酒,转头问:“你呢?小姐。”

“我是一个女同姓恋者。”她继续,“我每天都在想女人,起床就开始想,吃饭,洗澡,看电视,睡觉,每时每刻我都在想女人。”

随后美女离开,一对老夫妇过来坐到老牛仔旁边。老夫妇向牛仔打招呼:“嗨,你真是牛仔吗?”

牛仔:“此前,我一直以为自己是牛仔,但是,我刚刚才知道我是女同性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首席聊天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anaD的评论:

这个是笑话,说的是他们的共性都是爱慕女人啊,呵呵
DanaD 回复 悄悄话 他想的是和女同志一样的东西吗?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