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她比他大

(2009-10-10 13:06:38) 下一个

麦姬周五晚上找我,恹恹地,把自己陷在舒服的沙发里,抱着靠垫,两眼迷朦,不说话地折磨我。

“你怎么啦?”我发问,知道她一定有事情。

“完蛋啦!我完蛋啦!”麦姬将身体伏卧在沙发上,脸藏在靠垫的后面,只让我看见她一头波浪柔媚的卷发。

我打开冰箱,拿来她最喜欢吃的奶酪蛋糕,又冲了杯香浓的意式咖啡放在玻璃茶几上。“喏,先吃再说吧。”麦姬的习惯是,一有事情,就饿着自己不吃饭,整个人飘着来我家。

或许热气腾腾的咖啡太香浓,麦姬坐正,风卷残云地吞下整块蛋糕,又将咖啡喝见了底,“再加点咖啡,还有给我洗个苹果嘛!”她在和我撒娇。

我白她一眼,损友!只好按她的要求一一供上,然后对牢她说,“你这大小姐的做派,看你将来的老公可受的了才怪!”

听了这话,麦姬嘴角漾起迷人的微笑,眼睛简直是风光旖旎,如媚如丝。我吓到,“ 喂!你可清醒?我不是拉拉!”

麦姬大笑,“你肯,我还不肯!” 这疯丫头,32岁,还似18岁,喜怒无常,常常蓝调的不行,倏忽又喜笑颜开。哎,不成熟! 我叹~

“知道今天我为何来你这里?”麦姬开始叙述,“我在躲他啦!”

“他?谁?” 我知道她最近颇为神秘,似乎在交往一个男朋友,而我忙乱七八糟的事情,还没有来的及follow up.

“本来他要约我今晚去吃土耳其餐,然后去他家过夜。。。。。。”麦姬苦恼地说,“可是我临阵脱逃,不知该如何是好,所以投奔你来了!”

“喜欢他,就去了!”我不解,她一向不是拘泥的人,如果没有到一定程度,自然会拒绝。“没有什么大不了啊,男大当婚,女大当嫁, 你也该和人家好好地谈谈,定下来了!”

“我很大么?是不是最近老了?”麦姬敏感地拿着刚才削苹果的刀,晃着自己美丽的眼睛,试图照出些秘密来。然后无来由地叹口气,说:“我真的比以前显老了,是不是?” 不等我回答,她又叹气,“你说实话,是不是啊?”

我凑近,假装仔细观察麦姬的脸部,然后说:“没有啊,你看上去真的没有变,看起来也就25岁!” 我说的也大半是实情, 麦姬有着一双美丽的大眼睛,白皙的皮肤,波浪的长发,身体虽略瘦,但是凹凸有致,看上去也就二十多岁,既有成熟的女人美,又有女孩子的率真,的确是相当迷人的女性。(待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麦姬既有成熟的女人美,又有女孩子的率真,的确是相当迷人的女性。"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物以类聚,你也是大美人,一定了!
呵呵,,
首席聊天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五弟五哥的评论:

是的,为什么我的女朋友都是大美人呢? )))

蛋糕一块够么?怕腻,还有咖啡~:)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听你描述,这女朋友是个大美人,咋啦?
还有,你的蛋糕给俺也来一块儿?
首席聊天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MARTINI的评论:

谢谢杜马姐姐来访!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沙。。。。。。。。。。。。。。发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