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孩子来多伦多

(2008-03-22 17:14:21) 下一个
在多伦多的日子,孤寂无聊,最盼望的事就是12月26孩子从新奥尔良来多伦多看我.想想去年暑假我俩分别已经4个月了,孩子这么牵挂我,我很高兴,我就和友人一起去多伦多机场接孩子.当孩子出来时,我一下子还没有认出来,还是友人提醒我,说洋洋出来了,我一看,孩子变化很大,特别是戴了一副眼镜,显得非常文气,因为在我的心里,孩子是不戴眼镜的,顽皮可爱,外形的改变使我一下子感觉孩子已经成长为一个文质彬彬的书生了.
孩子刚来时还有点咳嗽,好象感冒了,正逢多伦多下大雪,我也不敢带他出去,怕他受凉,孩子也不肯喝咳嗽药水,国外长大的孩子都很有主见,很多地方都不顺从父母的意见,朋友的几个孩子都这样.无奈我只能告诉他,喝咳嗽药水可以使感冒早日痊愈,只有等你不咳嗽了,我就带你去滑雪,孩子立即精神来了,主动喝咳嗽药水了.我和朋友约好29日带着孩子去SNOW   VALLEY滑雪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