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上学第三天

(2008-03-22 17:26:19) 下一个
今天早晨出来一看,地上的雪有30厘米厚,路上遇到一位同学,她告诉我她昨天听了天气预报,说昨晚9点下大雪,今天早上9点雪止,很准.昨晚9点她从外面回来,看到开始下雪了,今天她发现雪按天气预报的时间准时停止不下了.我也觉得这里的天气预报挺细的,有一次我去TD银行办事,看到银行里墙上挂的电视里正播放天气预报,内容还包含日出和日落的时间,很细致.
到了学校,老师也迟到了,因为地上的大雪,路不好开.老师来了以后就给我们讲了昨天美国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希拉里和奥巴马竞选的事,说希拉里原来已经连续11场输了,很多人都叫她放弃,她很坚强,继续努力,终于昨天赢了3个洲,和奥巴马的距离又拉近了.如果她以后当选总统,她就是美国第一个女性总统;如果奥巴马以后当选总统,那将是美国第一个黑人总统.我也被希拉里永不言败的坚强性格感动了,作为一个国家领导人,更需要是在逆境中坚韧不拔,顽强的精神,我祝愿希拉里能够赢得民主党总统提名.这里的老师上课经常会讲一些现实生活中发生的新闻和北美的生活常识,我觉得非常有益的.
今天上课的内容主要是讲形容词的用法,老师让我们每人用3个形容词来形容自己,一个娇小女同学说自己strong,哈哈,很强壮,大伙也乐了.轮到那位老兄了,他首先用了一个old,后来用了一个strange,最后一个词是charming,刚说出来,把大家都笑翻了,迷人的,哈哈,他是迷人的!
下课同学们说老兄已经52岁了,属猴的,都说属猴的人幽默,看来不假.
老师说下周是春假,不上课,等16日来上课,我才上了几天课,就放假了,怪不得我孩子以前不愿意回中国上课,原来这里的假期多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