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依然在路上

(2008-03-27 23:30:23) 下一个
 一颗渴望传奇,渴望流浪的心,什么时候才能够停下寻觅真情的脚步。一个男人说:你要的那种爱的感觉我不能给你,我给你安全感,虽然这同样重要,如果这不是你要的,你就去寻找,累了,找不到了,就回来,这里是你可以休息的港湾。另一个男人给了我那种我一直在寻找的感觉,点燃了我所有的梦幻,但转瞬即逝,我只是他的一颗流星,照亮了别人,燃尽了自己,留下一颗不再完整的心去寻找完整。
  两个男人的爱情,使我失去了爱的能力,而我此时,依然只能在路上,守护着自己梦想中的爱情和人生,也许我会这样一生在路上,一直走下去,选择流浪,享受寂寞,书写传奇,勾画一幅凄美的风景。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