虹,蒲公英的种子

我是一颗蒲公英的种子,有一朵毛绒绒的小花。微风轻轻一吹,我就离开了亲爱的妈妈。飞啊飞,飞到哪儿,哪就是我的家。
正文

颁奖大会

(2011-03-19 01:20:49) 下一个

Vinspired,(下称V)是英国一全国性的为青年志愿者服务的机构。是独立的慈善组织。它致力于帮助青年人参加自己喜欢的志愿工作。从2006年建立以来,V已经与超过500家慈善机构,社区组织及私营企业合作,为青年人创造了百万次以上的志愿工作机会。



V现有工作团队107个,分布于英格兰的各个地区,分别开展工作。对居住在英格兰以外的青年人,也提供同样的帮助。凡是年龄在16-25岁的青年,有意于锻炼自己的领导能力,或帮助他人及社区,或愿为自然环境工作。。。。均可在这里找到机会。V为之牵线搭桥,申请合作项目。



V还组织评选优秀奖。表彰青年们为自愿工作而贡献出时间,肯定他们从这中间学到的知识技能,表扬他们所做出的优秀成绩。每年举行一次隆重颁奖典礼。其行式有点类似电影界的“奥斯卡颁奖”,当然规模是有差别的。



也不知女儿如何发现并加入了这个组织。去年,她是本地区项目申请的审核人之一。她用她的业余,课余时间,审核本地区当年志愿项目的申请表。当然,这是有严格的审核标准的。至于详细内容,老妈就没有仔细过问了(其实也是闹不清楚)。



昨晚就是去参加颁奖大会。大会在伦敦的O2体育馆(原来的千穹)举行,服装要求比较正式。上周末,她老妈我又为此掏了近百镑,为她添置“行头”,包括连衣裙,鞋,手袋。当然手指脚趾也要修饰一番,还有首饰头饰。。。。



昨日早上去上学前,把这堆晚装交给了我。下午放学后到我的单位换上(回家更远)。然后我把她送到火车站,她就自己去伦敦了。



唉,还真是翅膀硬了哈。老妈我既感到骄傲,也有点失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