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上日光伴我行

我在网上有个温馨的窝,我在天上有个永远的家
个人资料
正文

七月杂碎

(2012-07-27 01:16:13) 下一个
        最近几天女儿好像突然长大了,自己嘟嘟囔囔说些东西,似乎有OK这类的,弄得我们啼笑皆非;她表示抗议的言语也是非常统一,只是不符合地球人的标准,看来她尚处在外星人的阶段。



      一颗小牙偷偷地冒出尖尖碎碎的棱角,也开始大量喝水,大口吃东西,终于差不多达到了我几个月前羡慕人家孩子海量的标准。相对我那什么都超前,超大,超重的儿子而言,女儿似乎遗传了我偏小,偏慢、细致的基因,但是从长远而言,这些根本不算什么。

       她这些天逐渐坐稳了,前几次还会头脸砸在地上哇哇大哭,现在也渐渐知道要怎么样摆弄自己的身体,小心轻放。。。里面小罪人的本性开始棱角分明,显山露水。



      作妈的天天观摩这样一个过程,母女彼此交流互动,我们之间的默契和理解也是一天天加增。有一天在查经班,我叫她喝水的时候,一旁的牧师说你看,她根本没看你都已经转过来,张大嘴,我才意识到她已经开始明白我日复一日重复的话语。于是,无厘头的大哭逐渐减少,耐性也慢慢培养出来。

      因此,今天我突然醍醐灌顶的-真切的感受到:她跟我逐渐培养出感情和信任的过程很像我们跟神互动的过程。也是从陌生到熟悉,从反抗到顺服,从怀疑到信靠,从若即若离到不离不弃。。。




      无论我们怎样不明白神在我们身上的计划,但是这造与被造,爱与被爱,救与被救的关系让我们可以在人生的低谷放心交托,就像母亲给孩子的管教、带领、栽培、喂养,无一不是怀着美好的心意。

     我们不必怀疑,天父是否爱我?是否爱别人多一点,是否忙不过来?那全知全能的父神把我们的眼泪都收在皮袋里,我们的头发他都数过,他为我们死,以宝血涂抹我们的罪,他爱我们到极处,没有什么能让我们与他的爱隔绝,他叫我们受试探不会超过我们所能承受的,他会为我们开出一条出路来,叫我们能经受的住。





    父母有限,尚且极尽所能,拿最好的给孩子,呕心沥血来养育我们,为我们遮风挡雨,更何况那创造天地万物的伟大全能父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