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上日光伴我行

我在网上有个温馨的窝,我在天上有个永远的家
个人资料
正文

靓女的晚年

(2010-12-30 10:51:10) 下一个
猫生无限好,只是近黄昏!

当我们把一个个可爱的小精灵带回家的时候,是多么的欢呼雀跃,可是我们自己也会老迈,连我们的小可爱的们,到猫生的最后几年,也风光不再,你能继续爱吗?继续欣赏吗?继续用忍耐和宽容善待他们吗?



你愿意别人如何待你,就当如何对待别人,说起来容易,做起来真难,不是吗?









愿你爱着我的灵魂,爱我持久不变,愿我们相爱永永远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