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上日光伴我行

我在网上有个温馨的窝,我在天上有个永远的家
个人资料
正文

抵擋試探

(2010-10-17 09:03:46) 下一个

10月13日  抵擋試探

 祂也曾凡事受過試探,與我們一樣,只是祂沒有犯罪。
 希伯來書四15


 當耶穌的對手指控祂是撒但的僕人,耶穌要求他們提出證據。
「你們中間誰能指證我有罪呢?」(約八46 )祂大膽地反問他們。諸君若是問我的朋友同樣的問題,肯定會看到一隻隻迅速舉起的手。但是當那些認識耶穌的人,被問到這個問題時,卻沒有一人說話。在這個問句之後,肅然無聲的寂靜,真是對祂完美人格的最佳見證。我們知道門徒與基督緊緊相隨多年,在這期間,基督被群眾徹底檢驗,受到家人批評,被仇敵仔細審查過,卻沒有一個人能指出祂一樣罪。祂不曾出入不正當的場所,不曾講錯一句話,不曾有任何不當的舉止。祂從來沒犯過罪。然而,這並不表示祂沒受過試探,你忘了嗎?「祂也曾凡事受過試探,與我們一樣,只是祂沒有犯罪」(來四15)。情慾伺機而動,貪婪發出誘惑,權力向祂吶喊。耶穌─人性的耶穌─的確受到誘惑。但是,耶穌─聖潔的神─抵擋誘惑。


Next Door Savior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